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男人不該有的感覺和回憶


前所未有的,身為男人,不可能有的記憶和感覺.深刻且奇妙.
我懷孕了.
是的,就如聖經裡聖母一般,未經人事,卻懷孕了.可笑的我是男兒身.
當然,這只是在夢裡.可是感覺是深刻,且能夠回述的.
孩子的心跳,滾動,四肢的滑動;還有當時的期待心情.
喔~~~我的天!還有個男人在身邊.
那是前世的殘留記憶,輪迴論的支持者一定這麼說.
我所盼望的,卻是對未來妻子的體會.
就算我的理解能力有多好,人妻的表達多強.懷孕這事都只有身為人妻所能感受的.是女人的特權,也是男人的缺憾.
也有可能是80年代電視劇的荼毒,Quantum Leap,讓男主角有機會當女人

2 則留言:

  1. 男人难得有的感觉和回忆,
    即使是在梦中。(也庆幸)

    前世那个男的对你好吗?
    祝前世的那个妳,幸福,快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herleyyu2005@hotmail.com2011年3月29日 下午4:43

    haizz...虽然不是很明白这篇文章的意思。。看到这个大肚婆。。加上一点点明白一点的意思。。就是很想讲。。怀孕对我来讲,那种感觉是,永远永远永远的不会忘记的,一直会存在我的脑海。从4个星期里面肚子胎儿,然后慢慢在4个月感受到胎儿的胎动,在慢慢感受,当你拍打肚子和他玩,他也感受到,在等待你生他出来,看他第一眼,然后他也开眼睛看你第一眼那种感觉是。。永远永远深深的记载我的脑海里面到我死为止。。这种感觉就是简直可以讲是永远的神奇的感觉,你们男人feel 不到的。。只有去feel 到母爱罢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