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說不得 (網絡笑話)





小兔說: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
小豬說: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
小狗說: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
小雞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...



小兔說:我是兔娘養的!
小豬說:我是豬娘養的!小雞說:我是雞娘養的!
小狗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
浪客說: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
武士說: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
高手說: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
劍客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

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
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
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
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

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
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
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
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

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'師院'的
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'鐵院'的
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'職院'的
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