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貓咪罐頭

“哎呀,這罐頭今天過期了,這怎麼能讓貓咪吃啊?”李媽媽在廚房開始發飆了。

“這些商家也真無良啊!賣這麼快過期的貓罐頭,壞了又要買過,不然我們家的寶貝吃壞肚子,怎麼辦?”李媽媽繼續的嘮叨著。

“都是你,新年前叫你去買貓糧,還特地指定要你只買兩罐,你卻買了四罐回來,你看現在怎麼辦?”李媽媽在廚房大聲嚷著。

“媽,這是給肝臟有問題的貓咪食用的罐頭,只有寵物診所才有售賣,而且新年期間,診所休息一個禮拜,萬一罐頭吃完了怎麼辦?所以就多買兩罐囉!”李小寶回答著。

“不理~你買回來的,你去把剩下的兩罐罐頭換回新的兩罐回來,記得無論如何都要他們換新的”李媽媽堅持著。

一個小時後,李小寶拎著紅色塑膠袋,裝著兩罐新的罐頭回來,李媽媽總算滿意而且安靜了下來。

對於李小寶來說,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比一個安靜而且滿足的母親來的更珍貴。

就在菜市場的一角,一群流浪的貓咪在啃著兩罐美味的貓罐頭糧食;而在不到十步遠的寵物診所,獸醫才剛把兩罐貓糧賣出去,正準備打電話再次訂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