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順便和順路






艷陽高照,晴空萬里,能夠和幾位知己好友來上20桿的高爾夫球是是多麼的賞心樂事啊!小黃這麼想著,而且禮拜六上班半天,下班後就可以赴約了。平時在揮桿場練習多次,今天好得也要給小李和小許來個壓倒性的勝利。




電話手機在褲袋裡振動了一下。原來是老婆的短訊:“北鼻~今天下班回去打球吧?就知道你不會接我下班了!我要罰你,今晚買晚餐回來。我要吃加影沙爹。你打球後就順便經過加影買沙爹回來!愛你哦北鼻!”




從球場開車到加影的沙爹攤再開回家需要1個多小時誒!小黃嘆了口氣,無奈的,只好在等下打球完畢就趕著走吧!




正想撥電給小李和小許,電話響了,是媽媽打來的:“弟弟,你好像很久都沒有帶我去館子吃飯囉!不去館子不要緊,今天我想吃吧生肉骨茶,今晚你給你老婆打包晚餐的時候也順路幫我打包一份肉骨茶吧!我要正宗的啊!”沒等小黃回答,電話就掛了。




天呀~從球場到加影再轉去吧生再回到家應該也要兩個到三個小時吧?應該要通知小李和小許才行。




回到家,小黃把晚餐放在餐桌上,分別到母親房間和自己的房間,通知母親和老婆說晚餐準備好了。




母親說聲謝謝,老婆給了個親吻; 對於小黃的體貼和愛護都感激不已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