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夜黑風高,伸手不見五指!舉步艱辛,每兩步都得深呼吸幾口才能繼續前進!

寒風刺骨,每一寸肌膚都似被急凍中!

世界開始變得黑暗,絕望充斥著腦海!難道我就此倒在這?

我不能就這樣倒在這裡,他這樣想著,沒有人會有能力在這裡把自己扛下山!

於是他許下了人生第一個誓願:
天地間,無論誰在觀照著,我在此誓願,如果能夠安全攻頂,且安全到到地面的話,從此我將不再吃牛肉,今生不違!

就在誓言過後,奇蹟發生了!一股強大的燈光從後而來。

另一群登山客正朝著這方向來。他才發現,原來是自己的頭燈沒電了!

Excuse me, would you please tourch over, i need to change my batteries!

從此以後,牛肉成了禁品!

1 則留言:

  1. 让我真正认识到“从此以后”的震撼,
    连带“往日不堪回首”的无助...T^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