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別讓追求成為幸福的障礙

一位朋友把另一個男生送的花拍了照po上網.

我問她,她說是一位男生隨意送的.

我笑.沒有一個男生會不含任何意思,隨意的送一個女生99朵玫瑰的.

我對她說,"你之前不是抱怨說你錯過了些機會嗎?怎麼現在機會來了,你卻不把握?

""可是他沒說甚麼啊?" (99朵玫瑰都送了,你還想他會對你說甚麼?難道現在就對你發誓愛你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?那些只有愛情騙子才會在開始時對你說這些話.)

"他人不錯,可是我對他認識不深啊?" (當然我相信,到底怎樣才算深,怎樣可以接受對方還是全憑她自己個人感覺.)

"那就乾脆拒絕他吧!" (可能有另一個更好的女生更需要他.我建議.別讓妳的猶豫不決,讓兩方或三方面的人都在難過.)"

男人在愛情上也會有猶豫,懦弱的時候;別把男生對你的愛當成是種理所當然.

兩個人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.更別把男生的追求當成享受,那只會累壞真正愛你的男生." 我說.

別沉醉,迷惑在這追求的遊戲中吧!別讓這遊戲佔有你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.到頭來卻一無所有!

祝福終成眷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